是一只大妖妖

嗨~这里是一个会咕咕的妖妖子

【超昱】协议 4

ABO世界观,先婚后爱,非典型双总裁


憋不住了我来更新了

别说我短


前文见合集

本篇2k




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




4


酒会两天后张超一大早就被王晰捞了起来说是要去看看房子。王晰看着张超刚睡醒一副要发火的样子,忙说:“你爹让我来叫你起床的,有火朝他发,我不背锅。”


张超闻言一下没了脾气,毕竟谁都没法对那可可爱爱的小百灵儿发火,即使是指示自家alpha来吵人清梦。于是他只能认命地起床洗漱然后跟着周深出门。


房子已经装修好了,是一间复式公寓,里面什么家具都没有。张超刚跟着周深绕着空房子转了一圈,就听见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。张超下意识地看向门口,来人正是郑云龙和蔡程昱。


今天的蔡程昱不同于两天前。今天的他没穿西装,只是一件干干净净的白T加一条修身牛仔裤,露出一小截纤细的脚踝。他也没做头发,略长的刘海服服帖帖地贴在额前。


蔡程昱显然也看见了他,张超对他来说虽然还算个陌生人,但他认识周深,也能猜到站在周深身后的人就是张超。


“大龙。” “深深。”


两个家长几乎异口同声,然后上前与老友拥抱,留下两个孩子在身后大眼瞪小眼地尴尬。


张超想起王晰说过,蔡程昱对alpha信息素不敏感,于是试探性地放出了一些信息素。


两位家长本来正聊着,闻到檀香味儿时非常默契地一起停顿了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聊天,但目光时不时地在张超和蔡程昱之间游走。


蔡程昱闻到檀香味儿时明显一怔,几乎是瞬间就想起了两天前那个在洗手间给自己送抑制剂的人,这味道和当时他闻到的一模一样。


蔡程昱不知道自己为何能闻到张超的信息素。以前他靠着自己对alpha信息素不敏感,在谈判桌上没少毫无顾忌地释放信息素,酒香本就勾人,在配上他显得极其无辜的面孔,就这么蔡程昱替阿云嘎谈拢了不少生意。而那些alpha商人却拿这位小蔡总一点办法都没有,因为这个omega谁的信息素都不怕。


可是在短短的三天内,他闻到了人生中唯二两次的信息素,来自同一个alpha。


渐渐地他有些绷不住,酒香味无法抑制地散到空气中。


米酒香与檀香在空气中纠缠融合,越来越浓重,竟有些刺鼻且令人窒息,而两个气味源竟毫不自知。


周深觉得在这么下去会出事儿。他了解儿子,张超的信息素强大到可以逼得omega发情期直接提前,而在场的人除了张超以外全是omega。于是周深在事态变得严重前轻咳了一声。


张超突然回过神,收了信息素,然后有些抱歉地看了看在场的三位omega。


蔡程昱也定了定神,收了信息素。


周深打破尴尬,说:“超儿,你和蔡蔡去逛逛街买点家具吧,我和大龙出去坐坐。”


蔡程昱因为提起这个事儿的是别家家长不好拒绝,只能指望张超说出这个“不”字,结果张超直接答了一个“好”。


好吧,看来只能去了。蔡程昱承认,眼前这个年轻的alpha让自己感到不安。不只是因为此人的信息素是自己能感受到的,还有一些别的原因,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。


可能是因为眼前这位半陌生的人是自己的未婚夫吧。


张超拿了钥匙出门,蔡程昱在心里叹息一声才跟着张超进了电梯,直到两人一起坐上了车,一直一路无言。


气氛诡异的尴尬。


“那个…”尴尬的蔡程昱难受,“前天酒会给我送抑制剂的,是你吗?”


张超此时正握着方向盘认真看路:“嗯,是。”


“谢谢啊…”蔡程昱道谢后没忍住问,“你为什么会带着omega的抑制剂啊?”


“不是我带的。”张超实话实说,“我爸有替我爹随身携带抑制剂的习惯,以备公共场合的不时之需。”


“哦。”蔡程昱突然觉得开口说话比保持沉默还要尴尬,干脆闭了嘴不再出声。


两人到了商场后,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买好了大件的家具如沙发电视柜之类,两人惊奇的发现,他们对于家具的审美和喜好以及对价格的接受程度都惊人得一致,所以他们没有过多的商量,唯一卡顿的地方,就是要买几张床。


“一个主卧三个客卧,加一个书房,要五张床吧。”张超说。


“书房要床干嘛…”蔡程昱有些无奈地说。说实话他不是很想就床的问题在商场里跟张超争论。


争来争去,算了,床的事儿以后再说。

逛街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转眼就到了午饭的点。但两人都有选择恐惧,坐在车里面面相觑,不知道改去往何处,吃些什么。


“要不我们…”张超想了半天,终于开口说话。


“回家?”蔡程昱接着张超的话往下说,又立即补充了一句,“各回各家。”


张超皱了皱眉:“不好吧。”


“怎么?”蔡程昱没觉得哪里不好。


“我只是觉得,如果我回家了,并且没吃饭,一定会被王晰周深唠叨致死。”张超说着,学起了王晰说话,“你呀你瞅瞅你这孩子咋这么不让人省心呢,深深好不容易把你俩整到一块儿培养感情,咋还连顿饭都不请人家吃呢?然后,我一定会从餐桌上被赶走。”


蔡程昱听着张超学得并不地道的东北碴子忍俊不禁:“这么惨吗?那算了,还是在外边儿吃点儿吧。问题在于咱们能吃点儿啥啊?”


“反正我想吃中国菜。”张超答。


“诶,我也。”蔡程昱眼睛亮了亮,“这几天老是被阿云嘎弄去参加酒会聚餐什么的,西餐都吃腻了。”


最终两人随随便便地吃了一点,又去逛了一会儿,估摸着逛够了家长可以满意而不会叨叨的时间,张超才将蔡程昱送回了家。


“蔡蔡。”张超叫住已经大开车门准备下车的蔡程昱,“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


蔡程昱笑了一下:“可以,超儿回见。”


车门被关上。张超目送着蔡程昱进门,又等了一会儿,才驱车离开。


他从蔡程昱刚刚的笑容里,读出一丝冷漠与疏离。



tbc.




想要评论疯狂明示

评论(48)

热度(4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