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只大妖妖

嗨~这里是一个会咕咕的妖妖子

【超昱】协议 1-3

ABO世界观,先婚后爱,非典型双总裁

小张总王晰周深儿子设定,小蔡总阿云嘎郑云龙儿子设定(前后都有差)

可能会带一点云次方深呼晰



连载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一直更

别说我短

本篇2.5k






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





1


仅一丝丝的米酒香气掩盖了张超手中高脚杯中的澄明液体的味道,勾得alpha心里痒痒的。


偏黄的灯光下,流淌着舒缓音乐的会场,人人西装革履,向旧识或新友点头微笑音量都控制得恰到好处。透过层层人群,张超寻到了米酒香气的来源——男人与他差不多高,穿着修身的黑色西装,西裤将人长直的腿显得十分好看,额前的头发梳成了偏分,露出的那部分额头和他的脸颊一样光洁白皙。


不对,张超笑笑。不是男人,最多称之为男孩。


年轻的omega此时正与一个人在交谈,张超认得他,他也是业界出了名的大佬,地位继续仅次于他爸王晰和他爸的朋友阿云嘎。


但是据说是个色鬼。张超皱了皱鼻子,止住心里被米酒香味撩起来的痒痒。


男孩笑容得体,谈吐温雅,一看就收到过良好的教育——应酬的教育。只是他修长的指尖捏着的高脚杯,里面的液体一滴也未曾沾过他的嘴唇。那表情动作配上空气中omega的信息素,张超怎么看怎么感觉男孩是故意的。


“超儿。”低沉的声音将张超的视线从男孩身上拉了回来,回头正好撞上一双与他像极的小眼睛。


“爸。”张超轻轻将手中的杯子与男人手中的碰了一下,发出一声清脆悦耳的“叮”。


王晰也看向张超方才看的那个男孩:“他就是蔡程昱。”


“他吗?”张超又看向男孩,“在这样鱼龙混杂的公共场合毫无顾忌地释放信息素,味道还这么勾人,不怕哪个色鬼用信息素就把他压倒了?”


“他不怕。”王晰说着,向路过他向他打招呼的人点头致意,“嘎子说他有点小问题,对alpha信息素不敏感。”


张超“嗯”了一声,心里了然。王晰嘴里的不敏感等于感受不到。


“不去认识一下?”王晰眼中带笑,向蔡程昱那边扬了扬下巴。


“用不着。”张超收回视线,“反正快结婚了。”


王晰和阿云嘎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和好朋友,正巧一家的孩子是alpha,一家的孩子是omega,两个家长自作主张就替孩子们安排了婚事,而两个孩子甚至还没见过面。


听说自己马上就要和一个几乎完全陌生的人结婚,两个人的心情都很平静。商业联姻嘛没有感情的,有的只是一纸协议和一个红本。反正两人都没谈过恋爱,结婚对他们自己也没用什么太大的影响。


“晰哥。”一个声音打断了张超的沉思,原来是阿云嘎。王晰笑着应了声“嘎子”,张超则礼貌地对阿云嘎点了点头。


“小张总真是青年才俊。”阿云嘎笑眯眯地看着张超,对自己的未来“女婿”很满意。


“今天蔡蔡难得出门。”阿云嘎自顾自地说,“他爹本来死活不让,因为这两天他发情期。”


张超轻轻挑了一下眉,阿云嘎说这些是何用意?


但他什么都没说,只是静静地听着自己的爸与未来岳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最后阿云嘎告辞了王晰才又看向了被冷落了十几分钟的儿子。


王晰往张超手里塞了个东西,朝蔡程昱的方向使了个眼色:“去,英雄救美。”


张超不明所以,再次看向蔡程昱的时候才明白过来王晰在说什么。Omega面色有些泛红,额头上布了些细密的汗珠,从西装的起伏可以看出他呼吸有点急促,但面上的表情依旧如常,向面前的前辈说了声失陪就转身离开,张超看着他绕着会场边缘走了一会儿,然后闪身进了洗手间,没有引起任何其他人的注意。张超明白,omega的抑制剂失效了。


他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王晰刚刚塞进来的抑制剂,叹了一口气,也跟着进了洗手间。






2


蔡程昱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的抑制剂会这么快失效。


出门前他爹郑云龙特意叮嘱他不要喝酒,不仅是因为他酒量不好,更多的是因为这种抑制剂在酒精的作用下会失效。


一个omega,在发情期期间在这种酒会上露面,简直就是拿自己的清白开玩笑。他不过是与一个传说中是个色鬼的前辈聊了一会儿,不好驳了前辈的面子才抿了一小口酒,就这一小口,他几乎就立刻感到了不对,于是两句话后告辞,尽量在不引起任何注意的情况下溜进了洗手间,用冷水扑了扑发烧的脸后进了隔间锁好门。


蔡程昱将领带扯开一点,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,大口大口地呼着气。


我就该听我爹的,不该听阿云嘎那个坑儿子的货。


此时蔡程昱没有办法,因为没带抑制剂,只能静静等待着难受劲儿过去。


突然隔间的门被敲响,轻轻的三下。


“能开个门吗?”红丝绒般的男声,语气淡淡的,听不出情绪,“我这儿有抑制剂,你这酒香太危险了。”


蔡程昱犹豫了一下,还是将门开了一条缝儿,一直修长的手将一支包装完好的抑制剂递了进来。蔡程昱接过,嘟囔了一声“谢谢”后又锁好门。关门的瞬间,他嗅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檀香。


Alpha的信息素让他一个激灵差点腿软没站稳,他动作麻利地将抑制剂打了进去。听着门外人渐远的脚步声,蔡程昱才松了口气。


身体内的燥热褪去后,蔡程昱才发觉一些不合常理的地方。


他刚刚闻到了什么?信息素吗?他不是感觉不到alpha的信息素吗?事实上,蔡程昱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闻到过alpha的信息素了。


刚才的檀香没有任何攻击性,淡淡的,仿佛只是在安抚发情期的omega。蔡程昱摇了摇头,重新扣好扣子打好领带,从洗手间走了出去。






3


张超推开洗手间门时,差点儿被浓浓的酒香弄得当场起反应。于是他在心中默念佛经循着味道找到了蔡程昱所在的隔间。


门被开了一条缝后更浓的酒香就溢了出来,张超没憋住自己的信息素,释放了一丝丝出来,但几乎瞬间就被他克制住了。他屏着呼吸将抑制剂递了过去,然后几乎逃似的离开洗手间。


“怎么样?”从洗手间逃出来后,突然的一声问句将张超吓了一跳。王晰端着他的高脚杯,饶有兴趣地看着张超。


“能怎么样,送个抑制剂而已,人都没见着。”张超没好气地白了年长者一眼,自顾自地向会场走去。王晰两步跟上,笑着打趣道:“哟,你这檀香没控制住啊,搁这儿我都能闻清楚。”


张超懒得理他,王晰倒也不恼。看着酒会快结束了,王晰轻轻将高脚杯搁下,拍了拍张超的肩膀:“差不多了,我们回家。”


张超沉默地跟着王晰往门口走,出门前回头看了一眼,他看见蔡程昱镇定自若地走向阿云嘎。张超叹了口气,收回视线走出会场。


“没事儿吧。”阿云嘎看着儿子被汗打湿尚未干透的头发,那笑容在蔡程昱眼里只有“不怀好意”四个字可以形容。


蔡程昱打了个寒战:“阿云嘎你当初怎么把我爹骗到手的。”


“骗?”阿云嘎笑容不减,“你爹自愿的我没骗过。”


“我以后还是听我爹的话吧,求你别再拉我来这种酒会的,不然你儿子怎么失身的你都不知道。”蔡程昱说着,拉着阿云嘎离开了会场。


坐上车后蔡程昱回忆起那一股檀香,眉头渐渐锁了起来。




tbc.



(想要评论疯狂明示)

评论(90)

热度(84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